代州黄酒专业镇建设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0   |  来源:代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代州黄酒专业镇建设调度会在代县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温安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马亚楠,政府副县长蔚丽平,政府办、宣传部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温安娜详细了解各相关部门关于“十项赋能”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温安娜指出,一是思想再统一,全力推动代州黄酒专业镇高质量发展。二是措施再精准,聚力推动黄酒专业镇高质量发展,各责任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专项人才培训,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黄酒协会换届,西大街形象区建设等工作,黄酒办要每周汇报各部门各企业工作进展。三是认知再提升,合力推动代州黄酒专业镇高质量发展。要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建立产品追溯体系,实行产品召回制度,全力保障品质质量和品牌声誉。要坚持抱团发展,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的发展格局。税务部门要积极开展入企服务,协助企业认证纳税,提高专业化水平。要坚持文化赋能,做好黄酒历史文化资源挖掘保护利用工作提升代州黄酒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四是责任再压实,协力推动代州黄酒专业镇高质量发展。各部门牵头,层层压实责任,全方位推动代州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马亚楠、蔚丽平就代州黄酒专业镇建设作了工作安排。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