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初三,偏关县农产品展销暨农业科技大集开锣

发布时间:2023-02-2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为提升偏关县农业品牌影响力和农业技术普及率,扎实推进偏关县农产品贸易和农业技术服务,引导农民增收致富,促进农村经济稳定发展。偏关县将于2月22日(农历二月初三)上午,在偏关县文化广场举行农产品展销暨农业科技大集。

据悉,此次活动将秉承"促进贸易、展示成果、政策宣传、推动交流"的宗旨,以"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信息化、国际化"为引领,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机制,以"畅通循环、对接产销、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集中展示近年来农业发展成就。组织开展农业品牌营销推介,推动农产品交流合作和贸易洽谈,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和科技交流。

届时,该县各乡(镇)人民政府、龙头企业、农民经济合作组织、涉农单位(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乡村振兴局、人社局、农机中心、畜牧中心、教科局、科协、生产资料公司、保险公司、县城内的种子经营单位)将现场为农户们讲解科技种植相关知识,为全县的种植户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科技大餐。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