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安澜·一泓清水入黄河”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山西太原启动

发布时间:2022-12-17   |  来源:黄河新闻网

12月16日,“黄河安澜·一泓清水入黄河”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太原水上运动中心正式启动。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张三忠,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郭江坪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近年来,山西将汾河治理作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全流域治理,一体化推进,努力使汾河逐步实现“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来”的目标,经过几年努力,“一泓清水入黄河”已经成为现实,汾河美景也已成为山西高质量发展中最响亮的名片之一。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郭江坪表示,在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省委宣传部的共同指导下,山西先后举办“中国梦·黄河情”“母亲河畔的中国”等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持续向网民,特别是青年网民,讲述新时代黄河故事,展示汾河魅力。

在媒体代表宣读“保护汾河”的倡议书后,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张三忠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为采访团授旗。

据悉,此次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是在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下,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共同主办,省水利厅、山西日报传媒集团承办,太原市委网信办、忻州市委网信办、晋中市委网信办、山西晚报社联合承办。活动期间,采访团将综合运用图文、图解、视频、短视频、航拍等多种融媒体传播形式,展示黄河山西流域,特别是汾河水利建设与治理成效,引导网民拥抱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成为新时代“黄河安澜”的守护者与建设者。(江建桥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