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在原平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16   |  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12月14日,忻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在原平市开展入企服务,并就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原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市领导朱清云、张晋荣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赵新年一行先后来到集大原高铁原平制梁场 、同德科创材料有限公司、山西晋川合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山西新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政策扶持需求和发展诉求,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建设规模、市场运营、投资效益和产值完成等情况,并积极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

赵新年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用全面、长远的眼光看向未来市场的发展形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优化产业链条和深耕技术领域上狠下功夫,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发力攻克“卡脖子”技术难题,迈好稳中求进、提质增速的坚实步伐,扎实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他表示,此次入企服务就是实地了解企业发展诉求,以实际困难为导向,在“急难愁盼”问题上为大家提供支持和帮助,助力企业转型发展更上新台阶。

在实地督导中,赵新年还对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强调,他表示,要科学加强统筹调度,定期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控措施,确保项目施工顺利、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