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丁方酒店:让方舱人员吃上热乎饭菜

发布时间:2022-12-05   |  来源:忻州日报

图片

红烧肉、过油肉、凉拌菜……12月2日下午,忻州丁方文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厨师们正在有序忙碌着,一道道刚出锅的饭菜被分餐员迅速分装、打包、装箱,他们要赶在18点之前送往忻州市级方舱医院。

“方舱医院启用后,我们就同步启动了供餐保供工作,主要为舱内患者、工作人员提供一日三餐。”忻州丁方文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进行合理的膳食搭配,原材料层层把关,保证营养均衡,全力保障大家的需求。为让方舱医院的患者和工作人员准时吃上热乎可口的饭,他们必须提前三个小时就准备工作,厨师们每天凌晨就开始准备一天的食材,提供一日三餐的饭菜,工作量很大。尽管非常辛苦但是他们可以克服困难,目的就是想让舱里的人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加油。

此外,为了保障餐食安全,该供餐单位时刻关注厨师和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每日除了测温、扫码、全身消毒外,还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每次配送后,对餐箱、运输车辆、送餐人员等进行全面消毒,确保舱内人员吃上营养餐、放心餐。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