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襄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指挥部关于调整风险区域等级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2-05   |  来源:定襄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指挥部

(2022)19号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1月11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针对定襄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专家组综合研判,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指挥部决定,在全县范围调整划定疫情防控高、低风险区域,自通告发布之时起立即按新调整后的高、低风险区域实行分类管理,具体如下:

高风险区域2个

1、文旅中心小区西单元

2、康乐街电业局宿舍南楼三单元(新增)

调整风险区域等级后,全县2个高风险区域,高风险区内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高风险以外的区域为低风险区域。低风险区域内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管控措施。

请各乡镇(社区)组织广大居民认真落实防控措施,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保持积极心态,共同遵守管控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定襄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