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红波在五台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4   |  来源:忻州公安

近日,忻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史红波在五台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流调溯源、物资保供、游客登记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史红波指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景区各单位务必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反复性。

一要强化大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牢记“疫情就是命令”,忠诚履职,真正将工作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用实际行动检验工作效果。

二要强化工作能力。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和精细化水平。

三要强化工作举措。要结合景区实际情况,高度重视景区流动人口管理工作,坚持景区分管领导卡口带班制度,严格落实查验工作,做到严格管控、不漏一人。

四要强化协作配合。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备勤,认真开展动态排查,全力构建严密管控体系,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指挥体系、工作预案和处置流程,迅速补齐工作短板,切实做到闭环管理,严防疫情交叉传播风险,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