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机关“百日行动”聚焦】忻州市共破获刑事案件491起

发布时间:2022-08-23   |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近日,忻州市公安局通报了“百日行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的相关情况。据了解,“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该市共出动警力3117人次,检查场所956个。

按照公安部安排部署,忻州市公安局于7月22日至24日、8月12日至14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了两次“百日行动”,开展了禁赌、禁毒、打击非法集资,及“护校安园”“云剑2022”“昆仑2022”等专项行动。通过组织对案件多发易发部位、区域和场所全面开展治安大清查大整治,严防个人极端案事件的发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忻州市公安机关坚持“露头就打、重拳出击、除恶务尽”的原则,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治各项措施,切实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

据了解,此次“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忻州市公安机关共破获了各类刑事案件49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98名;清查旅店、宾馆、娱乐、烤摊点等6800余家(处);发现各类治安、消防安全隐患690处。(记者畅雪)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