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紧急寻找次密接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9   |  来源:五台县融媒体中心

由西藏途经太原市的Z22次列车已发现多例阳性感染者,其中一名乘客下车后于8月17日乘坐晋H50919红色大巴车去五台山。上午9时30分左右,大巴车在五台县五台南服务区停留了大约10分钟左右。

请以上同一时段、同一地点可能有过接触的居民,全部居家健康监测,并迅速向社区(村)进行登记,配合社区(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广大居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县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咨询电话:

五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0350-6531758

五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8日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