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万元!偏关一爱心协会助学捐赠莘莘学子圆梦未来

发布时间:2022-08-18   |  来源:偏关你好

8月16日,偏关县兴瑞爱心协会举办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当日,胡鑫蕊、刘东洋、李政兴、董硕、郝芳、焦丽娜等14名偏中学子接过7.9万元的助学金和奖学金,并一致表示将秉持这份温暖,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实现理想与抱负。

偏关县政府副县长范彩琴寄语受赠学子要自强不息、奋力拼搏,将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用自己的知识和汗水,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她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力所能及奉献爱心,争取让爱心慈善及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关注教育、支持教育、崇尚教育,切实营造教育优先发展的浓厚氛围,推动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据悉,偏关县兴瑞爱心公益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规范会员管理,严格财务支出,精准确定资助对象,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县城创卫、迎“七一”慰问老党员等活动中展现了偏关志愿者的良好形象。通过捐助不仅帮助了贫困大学生,同时也在全社会倡导和弘扬了无私奉献、助弱济困的良好道德风尚,对推动社会和谐,教育和引导青少年形成健康的人生观、价值观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协会会长王兴军表示,将继续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筑梦未来,继续传播慈善精神,弘扬传统美德,展示偏关公益爱心人士的道德风尚。(孟建国)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