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黎明带队调研五台山景区滩子村高端民宿项目室外装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2   |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7月8日,忻州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就景区台怀镇中心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滩子村高端民宿项目进行调研。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及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和文旅集团、项目推进中心、台怀镇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项目现场,王黎明一行实地查看装修材料样板展示模型,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材料类型及装修设计的介绍,并现场进行讨论研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王黎明强调,项目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要充分考虑五台山景区的地理环境、文化特点和气候因素,因地制宜选用材料。要结合四个高端民宿村的具体情况设计,兼顾装修美观性和实用性。同时要加强工程材料成本控制,做到质优价廉。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施工要求,科学规划装修,与施工方、设计方密切对接,做好要素保障,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成,为景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睿容 王镜凯)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