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召开公路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4月25日,原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就该市公路建设工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会上,该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国防公路、G338过境改线、G108改线、“三个一号”旅游公路、农村四好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常永峰对项目前期推进过程中各部门负责同志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能够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和应战思维,继续发扬吃苦精神,抛去顾虑,埋头实干,牢记忻州市委书记朱晓东强调的“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指示精神,统一思想,集中力量,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荣辱使命正视问题,迎面挑战,奋勇一搏,全力化解。

常永峰强调,当前正值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强势起步阶段,忻州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都对原平寄予厚望、充满信心,大家务必要打起精神,鼓足干劲,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以同甘苦、共患难、齐担当的精神为原平未来发展擘画蓝图、奠定基础。

副市长李文杰,政府办主任褚俊强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