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河曲县“大屏小屏”齐上阵

发布时间:2022-04-22   |  来源:忻州日报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河曲县融媒体中心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确定每日选题,策划重点报道,正确引导舆论,做到全媒体参与、全媒体策划、全媒体传播。

县融媒体中心整合资源、精准发力,通过“河曲新闻网”“河曲快讯”微信公众号、“智慧河曲”客户端,向群众及时传达关于疫情防控的信息,共编发短视频180条,最高点击量达320万次。

精心策划新闻宣传,开通“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直击‘抗疫’一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我在阵地在”等专题栏目,深入挖掘发生在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凝聚强大力量。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河曲县融媒体中心第一时间集结主力军,奔赴疫情防控的舆论宣传战场,凝聚社会抗疫共识,做好正面宣传,传播河曲声音,彰显责任担当。 (窦占伟)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