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走访慰问忻州市专家人才

发布时间:2021-12-29   |  来源:忻州日报

12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带着市委、市政府对优秀专家人才的关心和厚爱,走访慰问忻州市相关领域部门专家人才,感谢专家人才为忻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温建军先后看望慰问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栗新、市委党校副校长方春风两位专家人才。每到一处,温建军都与她们亲切交谈,倾听她们对我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她们在各自专业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她们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的业务骨干和优秀人才。随后,温建军还深入疾控中心信息化指挥平台及流调专班、疫苗接种专班、实验室专班办公室,看望引进的人才和一线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人员配备、物资准备、工作流程等情况。

温建军指出,人才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力量,各有关部门要紧紧抓住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雄忻高铁开工等重大战略机遇,进一步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强化服务保障,落实吸引和留住人才的优惠政策,真心实意帮助人才协调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社会氛围,不断激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