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千万工程”——偏关县新关镇杨家岭村开展农业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对文化生活满意度,为学习践行“千万工程”、建设和美乡村营造浓厚氛围,3月28日,偏关县新关镇杨家岭村开展农业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该村文艺表演队及周边村文艺团体齐聚一堂,为村民表演了扇子舞、秧歌、舞龙、旱船等节目,还邀请了戏曲表演、八音演奏团队进行了助兴演出,让群众感受时代变迁,体验幸福生活、展望美好未来,既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展示了形象,也让杨家岭孝道文化更加深入人心,多彩又热烈的表演,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天,县医疗集团组织医务工作者还为村民开展了义务诊疗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医疗保健知识,提供健康指导;县文旅局为村民和村委捐赠了各类图书;县农业农村局进行了农业科技宣传,为群众答疑解惑,可谓是春耕生产之时的一场“及时雨”。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