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五台山智慧景区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8   |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3月7日,数字五台山智慧景区项目推进会在景区召开。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二级调研员赵全洲主持会议,景区各相关单位及项目建设方负责人参加。

会上,数字五台山智慧景区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及项目管理公司汇报了各自领域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李淑辉强调,一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景区旅游旺季即将来临,项目建设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智慧景区”概念,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要严格对照项目合同约定内容,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与各相关部门主动沟通对接,确保项目在约定时间内达到预期效果。

二要主动靠前作为,把项目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建设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从景区实际需求和效果出发,切实加强对项目建设内容和质量的管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出真招、见实效,全力以赴抓紧抓好项目建设任务。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和跟踪审计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为按时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认真履职尽责。

三要紧盯目标任务,制定整改计划并明确具体措施。项目建设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根据总体思路和研究讨论中所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分析原因、找准差距,实事求是拟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不足,确保数字五台山智慧景区项目建设高效高质高速推进。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