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暖人心!忻州这家医院免费为“城市美容师”检查口腔

发布时间:2024-03-06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为进一步加大对环卫工的关心关爱,增强环卫工人口腔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3月6日,忻州市环卫服务中心职工口腔健康体检活动启动仪式在忻州恒伦口腔公园街门诊举行。

忻州市环卫服务中心主任助理郭剑鸣、忻州恒伦口腔总经理梁伟、忻州恒伦口腔综合科主任、病历质控主任郑慧玲、公园街门诊主任、病历质控主任崔平、牙体牙髓质控主任侯锐杰以及50余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恒伦口腔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无论清晨或黑夜,街道上总会出现环卫工的身影,他们无惧严寒,不畏酷暑,为城市的整洁容貌而奋斗,他们是熟悉又陌生,平凡又伟大的“城市美容师”。通过此次活动,让环卫工人们来感受这里优质的服务及先进的技术、设备为一体的数字化诊疗,为大家提供安全、专业、舒适的诊疗体验。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让每一位环卫工人都能拥有健康的牙齿,让他们在辛勤工作之余,能够享受到更好地生活质量。未来,恒伦口腔也将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秉承“服务一人、全家信赖,服务一次、终身信赖”的服务理念,坚持为忻州市民提供“安全、专业、舒适”的诊疗环境,同时也将继续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郭剑鸣对恒伦口腔的义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忻州恒伦口腔是一家具有爱心和慈善理念的企业,并对此次关爱环卫工人的活动表示赞许和感谢。希望通过这样的免费口腔体检活动,让更多的人能够共同发声,参与到服务环卫工人的行列中来,唤起全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尊重、敬畏、关爱。

随后,郭剑鸣代表环卫工人向忻州恒伦口腔的义诊表示感谢,并送出印有“高尚美德,情似亲人”字样的锦旗。忻州恒伦口腔总经理梁伟代表忻州恒伦口腔接受了市环卫服务中心赠送的锦旗。

启动仪式后,环卫工人们到恒伦口腔慕山路门诊、公园街门诊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拍摄口腔X光全景片、免费洁牙等项目,医护人员为进一步解如何正确防治牙病、口腔科普知识,引导他们养成良好刷牙习惯,保持口腔卫生,促进身体健康。

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纷纷表示,义诊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平时舍不得去口腔医院看牙,真心感谢恒伦口腔全体医护人员的爱心,还收到了护牙礼包,也让其及家人更加重视口腔健康。他们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创造整洁卫生的城市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忻州市环卫服务中心主任助理郭剑鸣

忻州恒伦口腔综合科主任、病历质控主任郑慧玲发言

环卫工代表发言

为环卫工免费清洁牙齿

口腔检查

X光检查

口腔检查

赠送锦旗

环卫工人代表

合影留念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