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李建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5   |  来源:忻州日报

1月12日,忻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聚焦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任务,以法治思维、改革精神、创新办法推进工作。按照2023年党组工作要点,结合党组工作实际,认真起草市政府党组向市委工作报告。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持续强化狠抓落实、一抓到底的鲜明导向。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党组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推动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走深走实,结合政府职能和工作实际,在强化政治引领、持续纠治“四风”、严肃财经纪律、惩治重点领域腐败、完善防腐促廉各项制度等方面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