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感满满!忻州实验双语幼儿园迎新年活动“烟火气”十足

发布时间:2023-12-28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张越)辞旧迎新,福撒满园。12月27日,忻州实验双语幼儿园举办“烟火里的中国年”主题庙会活动。孩子、家长、老师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满满烟火气的“中国年”。

活动当天,幼儿园里到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走廊和教室里贴满了老师和孩子们共同制作的新年贴纸,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

活动在喜庆的音乐和全体老师热情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家长们带着孩子包饺子、做年糕、剪窗花、写对联、做游戏,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孩子们在互动体验中感受到了新年的欢乐氛围,也让孩子们在自由童真的创作中了解到“年”是凝聚家族、民族的纽带。孩子们品尝着自己制作的饺子和糯米糕,一个个陶醉喜庆的表情,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

“我觉得这样的亲子传统节日活动很有意义,好久没有亲手写对联了,现场浓浓的‘中国年’味儿,一下子就把我带回了童年时代。亲身体验传统年味儿就是给孩子最好的教育。”一位家长激动地说。

活动最后,全体家长、孩子、老师齐聚走廊欣赏“气球雨”,看着漫天飘落的气球,伴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迎新年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