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武:高建文在芦芽山景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02   |  来源:宁武融媒体中心

9月30日,宁武县委书记高建文在中秋、国庆之际在芦芽山景区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勇,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茂文,大运华盛集团、东寨镇负责人一同调研。

高建文一行先后来到汾河源头、高桥洼、马家梁、桦林沟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在中秋、国庆期间全县旅游资源情况和景区景点旅游准备、服务管理、安全保障等情况。

高建文强调,文化旅游产业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要顺应市场需求变化,增加优质产品供给,推出新的景点景观,打造网红“打卡地”,优化推动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及乡村旅游等产品体系提质增效。要做好“芦芽天路”的规划设计,推动文化旅游和道路交通、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发展,联动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发展,全面盘活文化旅游资源和村集体产业项目,切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实地踏勘,优化设计方案,因地制宜调整规划设计,切实保护原有生态,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景区吸引力。要激发文创发展活力,实现文化对旅游内涵的提升和旅游对文化资源的保护传承,讲好宁武故事,做好对外宣传,广泛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董莉 刘慧敏)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