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7   |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7月3日,五台山风景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忻州市委副书记、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卓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及党工委、管委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景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近期各地发生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沉痛教训,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不折不扣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景区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防线。各分管领导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将景区防汛、寺院消防、地质灾害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到位,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各相关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在抓常抓长上下功夫,形成抓安全生产的良性循环。对履职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共同为维护五台山景区安全生产稳定大局贡献力量。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