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风景区召开打造文旅康养集聚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06   |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7月5日,五台山风景区召开打造文旅康养集聚区推进会。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力尚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五台山风景名胜区2023年打造文旅康养集聚区实施方案》,并对《文旅康养集聚区打造验收指标体系》(责任清单)进行解读。

力尚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文旅康养集聚区打造验收指标体系》(责任清单),聚焦重点,完善落实相关职责,并通过深度挖掘,推出文旅康养集聚区打造的好经验、好做法。要明确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切实凝聚起创建文旅康养集聚区的强大合力,确保文旅康养集聚区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要加强责任落实,对因创建工作开展不力等原因导致工作任务完成滞后的单位进行督查问责。要持续强化旅游环境质量提升,对近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乡镇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直面问题、全面整改,努力打造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