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忻州分行举办2023年财务合规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6-05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为持续夯实财务合规管理,促进严肃财经纪律要求内化于心,进一步提升财务岗位人员岗位知识技能,近日,交通银行忻州分行举办“严守制度底线,筑牢财务防线”财务合规知识竞赛。

竞赛活动中,活动分为必答题、风险抢答题、个人竞答题和加赛题四个环节,将财务制度以生动有趣的方式融入到各个环节中。该行员工组成6支队伍,参加必答题、风险抢答题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抢答环节中各组选手纷纷不甘落后,紧盯着屏幕,激烈抢答,将比赛氛围持续推向高潮。在个人竞答题和加赛题环节中,选手们踊跃报名,激烈角逐,以专业的财务合规知识为现场评委和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知识盛宴。

本次竞赛活动的成功开展,加深了交通银行忻州分行员工对财务制度的理解,提升财务综合能力,营造了遵章守纪、合规从业的良好氛围,推动该行财务合规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