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武县召开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  来源:宁武县融媒体中心

5月21日,在全省、全市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宁武县召开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县自然资源局分管同志、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耕地保护事关粮食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省、市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扛牢耕地保护政治责任,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夯实粮食安全根基。

狄文俊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坚决扛牢耕地保护的政治责任,牢牢守住底线,把耕地保护好;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确保耕地保护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快问题整改进度,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快整改,制定具体方案,明确整治内容,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赵璇)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