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督查委员会督导调研定襄法兰专业镇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4   |  来源:定襄县融媒体中心

5月23日,山西省委督查委员会督导调研定襄法兰专业镇工作汇报会召开。省委督查委员会一级调研员周如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赵亚静主持会议。市委副秘书长赵尚炳,县领导张一枝、武强、赵亚东、张卫东出席会议。省委督查委员会督导组其他同志和市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在观看定襄法兰宣传片和听取建设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定襄县专业镇建设取得的成效,认为定襄县在专业镇建设上站位高、思路清、举措明,取得了显著成效,形成了可推广的经验。督导组要求,要以督导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专业镇建设的相关精神和部署要求,总结经验、开拓思路,推动专业镇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同时,要做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补齐工作短板,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促进工作提升。

赵亚静表示,省委专门成立特色专业镇督导调研组,体现了省委做强做大专业镇的信心和决心,省委督查委员会督导调研定襄法兰专业镇建设情况也是对定襄县专业镇建设工作的关怀与鞭策。定襄县将本次督导为契机,主动找差距、查问题、剖根源、改不足,边接受督导,边提升工作水平,真正使本次督导成为推动定襄县法兰专业镇建设强势起步的磅礴动力。同时将虚心接受督导组的督促和指导,全力配合督导组开展工作,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把“定襄法兰”金字招牌越擦越亮,努力向省委、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督导调研中,督导组还将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全面了解政策措施落地、要素瓶颈制约等情况,听取各地部门、企业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助力定襄法兰专业镇建设。(郗宏光)


[编辑:张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