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召开规范假日期间旅游市场秩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9   |  来源:忻州日报

4月26日,忻州市召开规范假日期间旅游市场秩序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文旅局、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商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忻州市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旅游市场价格监管工作,市文旅局安排部署旅游市场服务工作。

赵新年指出,今年“五一”假期人们出游意愿强烈,出游需求将充分释放,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把握好旅游市场回暖的大好时机,全力以赴做好假日期间旅游市场秩序规范工作。要认清商业失信行为的极大危害,加强市场监管,开展联合检查、专项整治等活动,严厉打击餐饮、住宿和旅游服务经营者价格欺诈、哄抬价格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要发挥好假日经济的带动作用,多措并举优化假日文旅市场品质供给,推出更多个性化、差异化的文旅产品,注重宣传推介的精准性、实效性,着力提升旅游宣传效益和游客出游体验。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和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设分会场。(王 晟)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