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关县第二中学多功能综合楼初步设计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7   |  来源:偏关融媒体中心

近日,偏关县召开会议,听取并研究设计单位关于第二中学多功能综合楼初步设计方案。     

偏关县委副书记、 政府县长高跃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郭秀红及县教科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鼎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海刚等参加。

会议指出,第二中学多功能综合楼初步设计要严格按照省发改委和省教育厅对本项目的批复精神,融入开放、共享、智能、集成理念。以餐厅建设为主,增添美术、音乐、共享会议室等多功能教室。强化校园内涵建设,突出以学生为中心,以方便师生为重心,做到现代性和功能性协调,给人舒适感和亲切感,为学生传达一种质朴、开放、包容的社会价值观。

高跃龙强调,面对学校建设这一民生工程,要坚持高标准设计,体现多功能综合楼的先进设计理念。要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切实确保设计过程中对用地的合理布局。做好水、电、暖、 应急等一系列的配套设施建设,做到功能性、人文性、生态性、实用性和艺术性的和谐统一。充分体现校园特色 , 实现教育资源效益最大化 , 为偏关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