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委书记朱晓东在国电投山西铝业有限公司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9   |  来源:忻州日报

3月28日,忻州市委书记朱晓东来到位于原平市的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调研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投资、促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积势增效,为忻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市政协主席范建民,市领导张宇光、吴瑞峰参加。

在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朱晓东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产品生产过程、产出规模、场景应用、经济效益等情况。

他指出,企业是忻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企业发展得好,高质量发展就有保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工作理念,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实干争先、勇创一流,在品牌、技术和管理创新等领域下足功夫,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张 晔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