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关县第二十届赛羊大会将于农历二月初三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震红)养羊是偏关县的大产业,赛羊大会,也成为了偏关当地的一种传统文化。每年的赛羊大会盛况空前,成为当地人一年中最为期待的人文盛景。为了展示偏关县养羊配套技术和畜牧产业化发展的最新成果,评比出适宜全县推广的优质种羊,继而推动以舍饲养殖为主的规模健康养殖业稳定发展,偏关县将于2月22日(农历二月初三)举办第二十届赛羊大会。

届时,赛羊大会将通过专家教授评比奖励方式评出科学养殖示范典型,充分调动了全县养羊户的积极性,激发农民发展养羊增收致富的能动性,旨在促进全县畜牧业健康发展、规模发展。做大做强偏关羊养殖产业,积极构建农林牧有机结合、资源充分利用、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的绿色产业体系。同时,赛羊大会为广大养羊户创造了一个交流、展示、交易的平台。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