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王黎明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和寺庙僧人

发布时间:2023-01-22   |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月21日,忻州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寺庙僧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利军陪同慰问。

在万佛阁广场,王黎明向一线执勤的公安、应急救援、交通管理等部门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向大家一直以来在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上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详细询问了执勤值守、风险排查等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景区人流车流增多,广大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持续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道路安全管控,优化勤务安排、备强应急力量,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在万佛阁,王黎明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寺庙各项安全工作措施和僧人生活等情况,对景区宗教界人士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致以节日祝福。他强调,相关责任部门要与宗教活动场所保持沟通联系,从严从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引导广大游客安全有序参观游览。同时也要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处置能力,确保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为广大来山游客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旅游氛围。(史文勇 王镜凯)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