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府区:崔向松深入山西金宇科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0   |  来源:忻府区融媒体中心

崔向松深入山西金宇科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运行工作。

12月18日,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深入山西金宇科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运行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立足服务企业运行,促进全区经济发展大局,用心用情助企纾困,以最高标准、最优举措、最大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堵点难点问题,助推企业稳中向好发展,确保全区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秦伟一同参加。区工信、水利、供电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秀容街道、桥西街道、兰村乡相关负责人参加。

协调解决企业用电问题。

在山西金宇科林科技有限公司,崔向松认真听取企业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办公,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供电、仓库等急切问题。

协调解决企业仓库问题。

崔向松强调,要健全完善政府部门与企业沟通平台,广泛听取企业对涉企政策、服务、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强化一企一策,一诉求一协调,为在建、在产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保障,促进企业提质扩量增效,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切实指导好、服务好企业,落实落细领导包联企业制度,以“马上就办”的作风,及时解决企业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全力为企业保驾护航。要聚焦助企纾困解难题,一对一跟进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倾力打造“安商、亲商、护商”的优良环境,让企业更加安心、宽心、舒心。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发挥好政府、部门、企业三方力量,合力防疫情、稳生产、保安全,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方位推动忻府区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强劲动能。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