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评估验收组验收偏关县文明实践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8   |  来源:偏关融媒体中心

12月16日,忻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评估验收县级互评一组在偏关县评估验收。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县长刘效华陪同检查。

评估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楼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县文化馆图书馆楼沟乡文化站分馆、楼沟乡迤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偏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特色亮点项目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进行了全面评估。

评估组充分肯定了偏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希望偏关县要充分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阵地建设,突出亮点、打造品牌、务实创新、夯实队伍,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打造特色文明实践项目。同时希望能够统筹资源力量,凝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力量,结合实际,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