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县关于实行临时静态管理的通告 (第3号)

发布时间:2022-12-02   |  来源:五台融媒体中心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快制快遏制疫情传播风险,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分析研判,五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指挥部决定,在五台县城区、台城镇、沟南乡实施临时静态管理。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从2022年12月2日14时至2022年12月5日14时起实行临时静态管理。静态管理期间,原则上必须居家,对重点人员实行分类管控措施。

二、组织开展区域内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

三、全县保供、保产、保稳、医疗、防疫车辆凭证通行。

四、确有应急就医等紧急需求的群众,请及时联系所在单位(村、社区)。

五、各类诊所、药店暂停“一退两抗”药物销售,发现有重点涉疫地区旅居史人员,立即上报相关主管部门。

六、目前全县生活物资准备充足,请广大居民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七、对拒不服从管理、私自闯卡进出、隐瞒行程、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追究责任。

请广大人民群众相互告知、主动配合,监督举报不服从管理的人员和行为,共同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屏障。

五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2日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