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乐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新增1例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的通告(2022年第21号)

发布时间:2022-12-02   |  来源:静乐融媒体中心

2022年12月1日接静乐县疾预防控中心报告,静乐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核酸实验室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中检出1例初筛阳性。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段某舟,女,系吕梁学院学生,11月28日乘坐吕梁学院接返大巴车,送到吕梁东高速口,由其父段某升开私家车点对点接返回家,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静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2月1日10:50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现已转运到忻州方舱医院进行治疗。

疫情发生后,静乐县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全面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和环境消杀等工作。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需要全县上下同心筑牢安全防线,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2022年12月1日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