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雁门三期隔离点临时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2-11-23   |  来源:忻州日报

11月21日晚,为筑牢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团结一致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忻州雁门三期隔离点临时党支部成立。副市长耿鹏鹏为临时党支部授旗并讲话。

耿鹏鹏指出,当前忻州市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期,隔离场所的建设管理是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重要基础工作之一。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挺身而出、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感受到了白衣天使的高尚,环卫工作者的美丽,城市建设管理者的艰辛。

下一步,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组织纪律,压实“两个责任”,坚持按流程操作,做好自身防护安全,规范、高效地做好隔离区内各项工作,做到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失职追责,坚决守好隔离点抗疫阵地,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提供坚强保障。(乔龙飞 冯伟伦)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