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乐:居清平督导检查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2   |  来源:静乐融媒体中心

11月20日,静乐县人民政府县长居清平督导检查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德士,政府副县长徐鹏举以及政府办等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居清平先后来到职业中学和康家会中学集中隔离点,详细了解了床位安排、医护人员配备、场所消毒消杀、供暖通风、消防设备配置等情况。

居清平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正处于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照科学化、规范化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集中隔离点“三区两通道”改造工作。要规范消毒消杀,定期对生活区、工作人员通道和隔离人员通道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消毒消杀,确保无盲区无死角无隐患。要加强集中隔离点自身建设,做好工作人员闭环管理和防护,科学设置警戒线、隔离带,切实筑牢行之有效的安全屏障。集中隔离点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区域,要毫不松懈做好隔离管控工作,以最严格标准把各项制度规范落实到位,稳妥有序统筹调配医务人员,从严从细抓好换班、核酸检测等重点环节防控措施,不断提升集中隔离点的规范化管理水平,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玉飞 张艳)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