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国深入五寨县实地查看受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26   |  来源:五寨广播电视微频道

8月24日,忻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国深入五寨县实地查看受强降雨影响造成的受灾情况。五寨县委书记刘志成,县委副书记、县长辛磊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砚城镇负责人参加。

李建国一行深入砚城镇中所村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了道路、农作物、房屋受损和抢修救灾情况。

李建国强调,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抗洪救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快修复水毁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提升施工建设标准,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对水毁道路、桥梁要设立警戒线,设立醒目的标识,防止发生次生灾害,确保人员安全。要抓紧摸清农作物受灾底数,及时研究制定补救措施和计划,进一步强化应对措施,确保粮食丰产、农民增收。(赵帆)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