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景区领导调研督导今冬集中供热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6   |  来源:五台山管委会

近日,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利军就景区今冬集中供热准备工作调研督导,规划国土建设局、统战宗教局、建设生态环境中心、台怀镇政府、五台山宝鼎供热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村委负责人参加。

白利军一行先后来到大车沟、竹林寺、金界寺、白云寺等村庄和五台山宝鼎供热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并深入研讨交流,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今冬集中供热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

白利军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游客冷暖挂心头。一要高度重视,及早全力准备。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正视景区供暖时间早、周期长的现实情况,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实现集中供热。二要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按照既定的规划选址和设计方案,想方设法破解难题,建设部门要统筹协调、指导、调度,统战宗教局、乡镇等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具体问题,为集中供热企业、广大热用户排忧解难。三要倒排工期,推进清洁取暖。要因地制宜、强化调度、教育引导,切实妥善处理群众关心的政策等问题,使清洁取暖真正成为民心工程。供热企业要做好设备检修调试、燃煤储备、网管建设等工作,努力让广大群众及游客满意放心。(张睿容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