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清音朗诵艺术社举办迎“八一”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7月31日,原平市清音朗诵艺术社迎“八一”朗诵会在原平市北城街道城西社区举行。来自忻府区、定襄县、原平市等多个地方的朗诵、诗歌爱好者参加活动。

此次朗诵会由原平市清音朗诵艺术社主办,原平市北城街道城西社区居委会和原平市诗歌学会协办。活动以“献给最可爱的人 新长征路上的颂歌”为主题,内容以朗诵为主,其中忻州文联五台山杂志副主编、原平市文联副主席韩玉光创作的两首诗,在朗诵者的深情表达下赢得现场听众的一致赞赏;孙美琴朗诵的《走进梁家河》更是引发现场阵阵掌声,并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祖莹和小索,两位助兴表演的嘉宾带来的歌曲,更是为朗诵会增色添彩。

“这次朗诵会紧扣主题,每一首诗,都倾述了我们心中对子弟兵的真情,我备受感动和鼓舞,中国人民解放军是我们心中永远的绿色长城,愿我们的军队在现代化的建设中更加威武强大、所向无敌,也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老百姓的小日子越过越红火。”一朗诵会参与者如是说。(赵晨善)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