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关农特产:三关泉醋

发布时间:2022-07-3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偏关县三关泉醋厂是创建于1984年的老字号食用醋酿造企业,初始从中国食醋的发祥地——太原清徐县和祁县乔家醋业引进老陈醋酿造技术,历经吕氏两代人的传承,在传统工艺基础上,进行无公害绿色产品开发,先后开发老陈醋、快曲醋、苦荞醋等系列产品。

该厂年生产能力1000吨,产品质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酿造食醋标准[GB18187-2000],三关泉醋以苦荞、高梁、豌豆、麸皮等为主要原料,色泽棕红、酸绵适口、味美香醇、盛夏无霉,成为全县城乡居民食醋的主供厂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快捷服务,奉献健康美味,是消费者信得过的产品。

醋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味佳品。三关泉醋,是偏头关食醋的第一品牌。该厂自组建以来,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客户需要为已任,奉行“质量保生产、诚信赢天下”的宗旨,重把产品质量关,以质量高、适应性强、价格适中、服务热情周到的优势,为顾客提供瓶装、桶装、袋装、散装系列产品,在全县城乡拥有三十多家经销店,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

厂址:山西省忻州市偏关县窑头乡沙圪旦村

电话:13994118981 15835092897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