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突击检查服务场所 力保游客吃住舒心

发布时间:2022-07-19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记者王震红、张楠悦)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保障广大来山游客的合法权益,7月19日,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辖区内酒店、民宿明码标价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友谊宾馆、吾心安处民宿等酒店、民宿,检查明码标价是否规范,是否存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商品或者收取未予标明的费用以及使用欺骗性或者误导性的文字、计量单位等价格违法违规行为。检查发现,大部分经营者都能严格执行物价政策规定,将收费的内容、标准在醒目位置予以公示,做到文明经营。对少数没有做到规范经营的商户,执法队责令限期整改。

执法队负责人表示,该队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坚决查处价格违法行为,严格实施市场主体信用分类登记监督管理办法,提高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意识,维护良好景区环境。

检查疫情防控登记表

检查落实物价政策规定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