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万余个岗位!忻州市、区2022年夏季大型招聘会实现“双赢”

发布时间:2022-07-19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震红)近日,以“就业成就梦想 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的忻州市、忻府区2022年夏季大型招聘会在忻州古城北城门楼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忻州市、忻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忻州市、忻府区就业和人才交流中心、忻州城市在线·忻州招聘网承办。现场分9大专区,分别为:国外用工单位、省外用工单位、省内用工单位、本市用工单位、高校毕业生专区、太忻经济一体化专区、退役军人专区、脱贫劳动力用工、政策宣传专区。

据悉,活动共有420多家知名企业联合入驻,总计提供2.7万余个岗位,涵盖教育、媒体、金融、商贸、房地产、餐饮、制造业与服务业等领域,现场累计进场人数达6万多人次。

此次夏季大型现场招聘会是忻州市引进人才、保障民生的具体措施,是助力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市、区两级人社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稳就业保就业的一次重要行动。

主办方表示,下一步将根据需求,适时召开各类招聘活动,在日常跟踪服务、供需矛盾解决、用工信息掌握上下足“绣花功夫”,更好地为就业方与供需方搭建起交流对接平台,以实现供需“双赢”。

忻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参观招聘现场

发放招聘信息宣传单

仔细查看招聘信息

现场报名

现场填写资料

活动现场

招聘会现场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