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武农特产:莜麦饼干

发布时间:2022-07-05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宁武县海拔在2000米左右,属于高寒山地地区,2020年被国家粮油产业特此授予“中国高原莜麦之乡”。第一产业农业种植主要以莜麦以及胡麻为主,丰富的水资源以及无污染的种植环境,造就了当地绿色无污染的高品质莜麦享誉世界。

年产各种绿色健康系列食品180万斤。年产值达1.5亿元以上。带动当地人口就业以及脱贫达5000人左右,为宁武地区的脱贫和巩固做出了贡献公司2020年度,莜麦饼干成功申请“绿色食品”;2021年度莜麦饼干申请“主食糕品”称号、第七届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金奖,同年,公司申请成为了“山西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山西乡村味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18年8月,属于国家精准扶贫项目,在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关怀下于2020年建成投产,该企业凭着良好的信用、优良的服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多次受到各级领导的检查、指导,获得一致好评。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阳方口经济技术园区 

 电话:17835619250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