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七一路小学庆“六一”文艺活动展素质教育风采

发布时间:2022-06-02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杨荣、王震红)为庆祝孩子们的节日,充分展现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学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6月1日,忻州市七一路小学举办了庆“六一”文艺活动。

整场活动的节目内容十分丰富,有青春靓丽的现代歌舞,有优美的芭蕾表演,有该校云帆童声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等。歌舞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一起向未来》展现了学生们蓬勃向上、追逐梦想的精神风貌;欢快的集体舞表演,表达着学生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热情的鼓舞《盛世欢腾》将活动推向高潮;经典诵读《红日》《长征组诗》《永远的红色》等高亢激昂、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学生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现场观看演出的学生和老师个个兴高采烈,和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掌声不断,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活动中,该校校长郭志荣向全校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回顾了一学年来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近年来,忻州市七一路小学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校容校貌发生很大改变,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办学特色鲜明,社会声誉日益提升。他希望全体教师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努力拼搏、团结奋进,勇于创新的精神,努力打造学校特色,在品牌化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全体学生心存大志,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

期间,该校还在教育教学成果展示区展出了学校的导学案、读书笔记、教案、特色学科作业等实物,充分展现了学校的教学特色与成果。

少先队员代表

文艺展演篇章

活动现场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