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职工书画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27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忻州市职工书画展开展

喜迎二十大 建功太忻一体化——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杨荣、常鹤骞)4月26日上午,由忻州市总工会主办、忻州市老年书画家协会承办、忻州文化研究院协办的“忻州市职工书画展”在五台山书画院开展,旨在歌颂党、歌颂祖国,反映忻州经济社会在转型蹚新路上的发展成就,反映太忻经济一体化建设新气象、新成就、新面貌,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时代强音。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太忻一体化经济”为主题,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受到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书画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共征集到242件书画作品,经过专家筛选评审,展出优秀作品140件。参展的书法作品有浑然古朴的篆隶,有工整隽永的楷书,有挥洒自如的行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绘画作品涉及人物、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很强的鉴赏性和艺术感染力。

前来观展的书画爱好者纷纷表示,这次职工书画展举办得非常成功,每幅作品都令他们震撼,让他们大饱眼福,不仅感受到了祖国大好河山的秀美,同时也对全市职工书画爱好者间的交流与合作、全市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

驻足观看品鉴

认真观看作品内容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