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仁恒·金茂府3幢楼封顶

发布时间:2022-04-1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封顶仪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震红 实习记者张越)4月10日上午,仁恒·金茂府珍享小高层1、2、3号楼封顶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该项目负责人及施工单位参加了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上,锣鼓喧天、掌声雷动,还有舞狮、鼓乐等艺术表演,处处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氛围。有不少慕名而来的市民前来咨询了解,工作人员积极耐心地为客户答疑解惑。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自开工建设以来,企业与建设单位通力合作,全力配合,共同完成此次封顶,实现了阶段性胜利。未来,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初心与决心,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忻州人居品质打造新地标。

据了解,仁恒·金茂府荣居雁门大道,东至民心路,北至杏林街,西至通岗路,毗邻高铁商圈潜力无限,四通八达上风上水,该小区结合当代居住理念,引入“温泉入户+科技智能+品牌装配”高定位配置,采用“珍享小高层+珍藏合院”搭配的低密度楼宇结构,绿化率高达60%,复刻了东方园林新中式美宅。

项目负责人参加封顶仪式

舞狮表演

参加封顶仪式嘉宾

1、2、3号楼封顶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