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1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公布

发布时间:2022-03-3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 张宝儿)3月31日晚,记者从原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获悉,3月30日,经流调溯源排查,原平市发现第5例确诊病例的1名密切接触者。其活动轨迹如下:

3月27日4:00多前往新康力酒店。随后自己骑电动车回家(约30分钟左右),约6:00到家(从京昆线由北向南经白停线,路过匙村、南坡村、北王就村、南王就村回家)。

10:00左右前往安庄村,接触收粮人员1名,后返回家中(全程未佩戴口罩)。

15:00左右开三轮车前往安庄村村民家帮忙干活并卖玉米,后返回家中。

18:20左右骑电动车前往工作单位,骑行约10里地(所走路线为大崞线、由东向西,路过西李家庄村、孙家庄村),途中接到单位电话通知暂时不用上班,回家后一直未外出。

3月29日17:30左右家家乐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提醒广大市民:

请与第5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上述活动轨迹有过交集的人员,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社区)进行报备或联系原平市疫情防控办0350-8223084、0350-8222757。

上述人员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等症状,请立即报告属地村、乡镇(社区)或原平市疫情防控办,做好相关防控措施,等待工作人员后续处理,对不报、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为此,提醒全市广大居民,请广大群众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认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个人防控措施。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