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景区重点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03-17   |  来源:忻州日报

抢抓节点,严控品质。开春以来,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统筹疫情防控与恢复经济社会秩序,项目建设按下“重启键”,复工复产有条不紊地推进。3月15 日,台怀镇新农村建设项目举行复工仪式,率先进入项目建设快车道。

为保障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出台了《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重点项目开复工建设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简化流程、确定时限,及时解决制约项目开复工的各项关键要素。景区各有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用心着力帮扶,与重点项目建设单位攻坚克难,夯实责任,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全面践行“保民生、保交付、保品质”的承诺,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开复工。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积极作为,抢抓时间节点,精抓工程质量,严抓疫情防控和生产安全,严格按照项目工程相关要求,以“推进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为核心,以坚持安全复产为主轴,做好项目管理与施工人员返岗复产专项工作,提前制定全方位的防疫措施,场内全员都必须经过严格的台账登记和健康码及行程码检查。同时,要明确满足现场施工要求的施工人员、设备进场节点及数量,逐一对项目现场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塔吊、人梯、货梯等大型机械设备进行检查及维护保养,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求不降的原则,坚持质量、进度“两手抓”,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朱建青 史文勇 郝亚宁)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