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地标商标申请喜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3-17   |  来源:忻州日报

今年以来,忻州市“岢岚柏籽羊肉”“河曲海红”等多个商标获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其中“忻州糯玉米”通过了地标证明商标初审公告。截至目前,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批的地理标志商标数量已接近过去三年总数,喜迎“开门红”。

近年来,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报和运用工作作为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抓手,在深入挖掘地理标志产品资源、指导商标申报和加强地理标志保护上下功夫,积极推动地理标志注册。2019年至2021年,忻州市每年仅有1件商标获批地标商标。2021年起,该局加大推动知识产权奖励资助资金等举措落实的力度,全市当年共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请9件。

下一步,该局将创新思路举措,推动作风转变,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开局、为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畅 雪 王华杰)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