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峙县30名新兵踏上军旅征程

发布时间:2024-03-23   |  来源:繁峙融媒体中心

又是一年军号响,又是一次壮歌行。近日,繁峙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全县30名适龄青年通过严格的政审和体检,即将迈入军营,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他们身着戎装、胸佩红花,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带着家乡人民的期望踏上了保家卫国的新征程。

“参军让我感到光荣、自豪,这不仅仅是我个人的荣耀,也是家乡的荣耀。入营后,我一定刻苦训练,努力克服一切困难,为家乡多争荣誉,力争当一名保家卫国的合格军人!”新兵代表许淼在新兵欢送会上激动地说道。

“儿行千里母担忧,是不舍,也是骄傲。”“做一个保家卫国的好男儿!”......新兵家长纷纷表示,为孩子们选择从军、成长进步感到自豪。

“组织登车!”随着指挥员一声号令,繁峙县2024年上半年首批新兵踏上军旅征程。

据悉,自2023年12月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繁峙县高度重视、大力宣传,该县的热血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严格把关,精心挑选,经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训练等各项环节,为部队征集到了一批政治素质强、文化水平高、身体条件好的优秀青年,为国防和军队注入了新鲜血液,圆满地完成了新兵征集任务。钟昱星


[编辑:刘春晓]